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⑤

随缘更新

自割腿肉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抱歉啊,鸽了好久

实在是太累了,还没有灵感

第一章 


——正文——


导演:“接下来我们要去殷初游乐园进行下一个游戏,顺便游玩所有的项目(瞎编的名字)”


——殷初游乐园——


导演:“我们要进行的游戏是躲猫猫,两名寻找者,六名躲藏者,躲藏者被抓到后会变成寻找者,时间是10分钟。躲藏者有两分钟的时间藏,只要是游乐园内的地方都可以躲藏,期间可以偷偷更换位置。如果被寻找者发现了就算被淘汰。”

导演:“现在来抽签决定身份”

众人(除白柳):白柳肯定是寻找者། – _ – །


身份:

兆木驰——躲藏者

刘佳仪——寻找者

牧四诚——躲藏者

阿曼德——躲藏者

乔治亚——躲藏者

唐二打——躲藏者

木柯——躲藏者

白柳——寻找者


众人:一点也不意外呢……


【很想知道他们都会都在哪里……】

【期待!!!】


——牧四诚视角——


牧四诚:“啧,随便躲一个地方吧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我们的牧神以每小时7000米的速度跑到了离大门十万八千里很远的小卖铺(应该是吧,通常游乐园里的小卖铺都特别黑(。•́︿•̀。) )躲在了小卖铺货架后面。


【牧四诚跑的也太快了吧,摄影师都追不上了哈哈哈哈哈】

【躲在货架后面也是个人才,笑拉了】


——木柯视角——


木柯:“我要躲在一个比较明显的地方,我要和白柳一起找人 (*≧▽≦) ”

        木柯小跑到了离大门不远的旋转木马旁边,他左看右看,最后躲在了马车上。

木柯:“这样白柳应该一眼就能看到我了吧•̀ω•́”


【看了那么多综艺,从来没见过这么敷衍的嘉宾(ㅍ_ㅍ)】

【我感觉柯宝是想当寻找者】

【我也这么觉得】


——唐二打视角——


唐二打:“嗯…………”

唐二打内心os:我没玩过躲猫猫,不知道躲在哪里啊

       老实人唐二打认真找了很久,最后躲在了摩天轮下面。(实在不知道有啥地方可以躲了,而且这个地方还挺隐蔽的?)

【看得出来唐二打已经很努力地在找躲的地方了哈哈哈】

【啊对对对】

——阿曼德/乔治亚视角——


阿曼德:“牧四诚不知道躲哪里去了,看样子应该是去南边了吧,我们还是离他远点吧”

乔治亚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阿曼德和乔治亚朝东边走去(别问为什么不是北边,因为北边是大门)最后两人躲在了快乐飞车项目的角落(就是有几辆玩具小车围成一圈不停转的弱智项目)

【其实还挺隐蔽的……】


——兆木驰视角——


(皇后,我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写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,所以我不干脆不写人物了,直接写躲藏点)

        兆木驰躲在了海盗船上,趴着的那种,(很妩媚妖娆)不上去根本看不见。(上去了也不一定看得见)【妈妈,这是我不付费也能看的吗!!!】

【!!!!!】

【弹幕里唯一的正常人表示:这个地方是所有人躲得地方中最难找的地方了】


——下章见——

全文1200+

浑水摸鱼嘿嘿

其实写这章的时候,我突然有了三个想法

(看跑男的时候就觉得挺有意思的)

1.导演说

2.忘了叫啥了,就是给个词,例如鲫鱼,然后大家都找JY首字母开头的东西。

3.找物品,在一个场景里找到节目组指定的物品。


后期肯定会写这三个其中一个的,也有可能都写啦~~~



评论(77)

热度(5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