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①

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,尽量不ooc

作者小说才看到五栋楼(不敢往下看了嘤)

很喜欢看佳仪他们上综艺,类似的都看完了QWQ

只能自割腿肉,将就看看吧

弹幕是【  】

不喜欢的左上角,你喷就是你对栓Q


一一分割线一一


        新世界线新气象,刘佳仪在659世界线因为她高超的智商,可爱的外貌以及影后般的演技,在娱乐圈是一个爆红的童星,几乎所有人都认识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天,刘佳仪的经纪人给她接了一个综艺:《向快乐出发》。大致内容就是去各地看美景,玩游戏什么的。经纪人觉得很适合刘佳仪。

经纪人:“佳仪啊,这个综艺balabala……现在常驻嘉宾还差四人,你邀请四个你的朋友一起参加吧。”

刘佳仪:“……好的”刘佳仪听到邀请朋友就想到了白柳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打了个电话给白柳,白柳很快就接了:“佳仪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刘佳仪:“白柳,我的经纪人给我接了个综艺,我觉得挺好的,还缺人,你来吗?”

白柳:“佳仪啊,我还要和唐队长一起去抓异端,这几天没有空”

刘佳仪内心os:我就知道

刘佳仪:“片酬是一人五十万,你来我的也给你”

白柳:“其实异端这事可以让岑队来,我现在就去请假”

刘佳仪表示:呵呵,我已经习惯了

        其他人本来不愿意,一听白柳同意了,也就都去了

        节目当天早上。

【第一第一!】

【听说佳仪也来,嘿嘿嘿】

【还好住处是个别墅,没亏待我家佳仪】

【听说佳仪还带了几个朋友一起来】

【好期待】

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位带着嘻哈猴耳机的少年开着摩托车帅气登场。

【woc,好帅啊!】

【这是佳仪的朋友吗】

【牧神我靠!】

【ls认识吗?】

【这是镜大校草牧四诚啊!】

【镜大?!佳仪的朋友好nb】

导演:“是佳仪的朋友吧,来做个自我介绍”

牧四诚:“哦,我是牧四诚,镜大校草,佳仪的哥哥”

导演:“好的,牧四诚先生,你要回答我们的一些问题才可以进去”

牧四诚:“……好吧”

导演:“第一个问题,你对佳仪有什么看法?”

牧四诚:“她啊,她嘴巴老毒了,动不动就喊我傻猴”

【我家佳仪怎么可能嘴毒?】

【这真是佳仪的朋友吗,确定不是死对头?】

牧四诚看到弹幕当场急眼:“你们怎么不信呢,人不可貌相啊……balabala”

“牧哥哥,你在说我坏话吗”一道带着哭腔的小女孩声从牧四诚后面传来。

【佳仪宝贝,咱们不哭,妈妈抱抱(づ′▽`)づ】

牧四诚:“艹!”

刘佳仪内心os:傻猴你说我坏话是吧,这几天你别想好过了呵呵

导演:她好可爱啊!

导演:“咳咳……佳仪和旁边这位先生做个自我介绍吧”

“哥哥姐姐们好呀,我是刘佳仪”说着还摆出个非常俏皮的姿势。

【我的心被融化了!!!】

【ls我也是!】

牧四诚:。她明明装的那么假,你们怎么就看不出来呢?!

“唐二打,异端处理局第三支队队长”

【靠,这个胸肌我可以!!!】

【至少110了吧这!】

【异端处理局诶,好厉害啊】

导演:“好的,刚刚牧先生的问题还没答完,现在继续”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给了牧四诚一个眼神,意思是你要再敢瞎说就完了。牧神委屈极了,明明说得是实话。

导演:“你最信任的人是谁?你和TA是什么关系?”

牧四诚思考了一下说:“最信任的人当然是白柳,关系嘛,我们是朋友,也是家人”猴猴表示肯定

【好奇,真是只是朋友咩?】

【好奇+1】

导演:“好的,房子密码是0921”

牧四诚:“我就知道是白柳的生日,这也太好猜了,木柯也不怕有一天自己的东西全被偷了”

【好家伙,白柳到底是谁啊,还有那个木柯又是谁???】

【白柳不知道,木柯是世界五百强的木氏集团少爷】

【我靠,牛哇】

导演:“请问刘佳仪小朋友,你最好的朋友是谁?”

刘佳仪毫不犹豫的说:“白柳”

【???白柳到底是谁啊】

【我也很想知道QWQ】

导演:“对于这位白先生你有什么看法呢?”

刘佳仪:“掉进钱眼里,为了钱可以不要命的人,但是很守信用,说到做到就是了”

【为了钱不要命?!好家伙这是真爱了呀】

导演:“好的,佳仪快进去吧,外面挺热的”

刘佳仪卖了个萌:“好的哥哥~”

导演:///◡///

【可爱暴击!!!】

【我爱了!】

【纯路人随便点进来看了一眼,现在已经路转粉了,佳仪也太萌了吧!!!】

导演:“唐先生,对于刘佳仪,你有什么看法”

唐二打:“佳仪吗,很聪明,很乖,偶尔有点小脾气”

【标准答案!】

【我们的佳仪就应该是这样的!】

【是呀,刚刚那位小哥哥说我们佳仪宝贝嘴毒,太离谱了】

导演:“你最信任的人是谁呢?”

唐二打:“白柳”

【白柳到底是谁这个问题我已经说倦了】

【白柳是团宠吧?】

【应该是了,盲猜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!】

【我感觉是一位小哥哥】

【有没有可能和佳仪差不多大?】

【有可能!】

五分钟后,一辆兰博基尼开了过来。

一位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小少爷从副驾驶下来

【斯文败类!】

【我好爱这种的!】

【我靠,这不是我们老板吗?】

【ls展开说说】

【这是我们老板木柯啊,上班摸鱼都能看见老板……】

【哇,有钱有权还帅气,完美的男人!】

       木柯拖着两个行李箱走了过去。

木柯:“导演,白柳到了吗?”

导演:“没呢……”赞助商带资进组,诶

【又是白柳,哈哈……】

导演:“……木先生,你需要回答两个问题才可以进去”

木柯内心os:“这别墅是我的,为什么还要回答问题?”

木柯:“哦,你问”

导演:“你最信任的人是谁”

木柯:“白柳啊”

【人已经麻了】

导演:“你对他有什么看法呢?”

木柯:“很爱钱的人,非常聪明,很爱赌,对自己的队友很好,balabala……”(一堆白柳的好话)

【越来越好奇白柳是谁了】

导演:“好的,先生请进”

十分钟后,一辆奔驰(木柯送给白柳的)开了过来。

【我靠,这位小哥哥是怎么把社畜装穿得这么帅的?】

导演:“做个自我介绍吧先生”

“白柳,佳仪的哥哥”

【这就没了嘛?】

【原来他就是白柳啊】

【我还以为是小姐姐。。。】

【ls你不是一个人!】

导演:“白先生,你为什么要来参加我们的综艺呢”

白柳:“因为钱”

【真实了】

【好直白的理由】

导演:“呃……好的,白先生进去吧”

一进门,本来瘫在沙发上的牧四诚、正在吃橘子的刘佳仪、处理工作的木柯、和苏恙微信聊天的唐二打都瞬间围了过去。

“艹,白柳你怎么才来啊”

“白柳,是不是黑桃又黏着你?”

  ……

【这速度绝了,上一秒各干各的,下一秒全都围着白柳】

【ls说得对,我什么都没看清,他们就已经围着白柳了】

【不愧是团宠的魅力】

一一红桃牌魅力分割线一一

本章2500+,感谢您的食用

这一章主要就是开场哈哈哈

评论(28)

热度(1183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