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②

幼儿园文笔

自割腿肉版

第一章 


一一魅力四射分割线一一


导演:“好的,本季《向快乐出发》节目常驻嘉宾只有五位,不过每天都会有一位嘉宾来的,让我们感谢本次赞助商:木氏集团、辛奇玛尼家族、XX牛奶有限公司、红桃跳舞集团,XXXX手机有限公司”

【兆木驰兆影后怎么也赞助了?】(别问为什么是影后而不是影帝,我也不知道呢)

【难道兆影后也要来?期待!】

【辛奇玛尼家族是啥?】

【来了来了,辛奇玛尼家族是意大利黑手党】

【???】

导演:“接下来我们要来完成一项任务,来获得你们今天的午饭,在你们的别墅后面有一片竹林,请在竹林里找出七颗竹笋”

刘佳仪内心os:山上的笋都被导演你给夺完了……

白柳内心os:不想干活,好累……


  竹林


导演:“限时两个小时,现在开始计时”

  导演话一说完,马戏团众人就开始行动起来,哦,除了白柳

白柳表示:我幸运值0,能挖到竹笋就怪了

【都说限时两小时了,白柳怎么在跟老大爷一样散步?】

【我不李姐】

【我也是】

【导演,我家佳仪才九岁,怎么能干挖竹笋这种事?】

【是呀是呀,心疼我家佳仪】

  十分钟的时间,唐二打已经挖到了三颗竹笋,牧四诚挖到了两颗,刘佳仪一颗,木柯一颗,完美完成了导演给的任务。

【发生了什么,我只是吃了个饭,他们都完成任务了?!】

【我已经看呆了……】

【+1】

导演:“……恭喜大家完成了本次任务,请来领取你们的午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牧四诚以快到看不见残影的速度跑到了导演面前。

【有人看清了吗,牧四诚是什么时候跑过去的?】

【我刚刚一直盯着牧神看,他听到要领取午饭的时候咻的一下就没影了】

牧四诚看着盒饭说:“哇,午饭还不错啊”


午饭过后


导演:“你们的房间还没有选好,现在你们先商量一下是抽签,还是自选房间”

【我觉得抽签比较好玩嘿嘿】

【我也这么觉得】

马戏团众人:“我们自选”

【……】

【………】

导演:“一共有三间豪华单人间,三间普通单人间,两间豪华双人间和两件普通双人间,现在开始选择你们的房间吧”

导演说完后,刘佳仪、木柯、牧四诚和唐二打都看向了白柳。

白柳:“现在嘉宾还没来,大家都住好一点吧,佳仪、木柯、唐队长住豪华单人,我住一间豪华双人,牧四诚住一间豪华双人”

“好”

“行”

“没问题”

“OK”

导演:“现在我们玩一局游戏,游戏叫传声筒,想必你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,佳仪可能不太了解,传声筒是balabala…………题目由观众来决定,现在来安排顺序吧”

白柳:“有钱吗?”

导演:“有,一局50,输了20”

白柳:“100”

导演:“60”

“80”

“……行吧,一局80,输了35”

白柳: (*^▽^*) 


顺序为:刘佳仪一一一木柯一一一牧四诚一一一唐二打一一一白柳

题目:白柳是我老婆(谢塔给的题目)

  刘佳仪看到题目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刘佳仪:“咳……白——柳——”

木柯:“什么?白柳?”

刘佳仪点了点头,然后说:“是我老婆!”

木柯:“白柳是我老婆?”

刘佳仪又点了点头觉得这游戏好简单

木柯看向牧四诚顿了顿,大喊:“白柳是我老婆”

正在看综艺的谢塔:“……”

牧四诚:“什么?白六?”

木柯:“……白柳!!”

牧四诚:“噢,白柳怎么了?”

木柯///   ///:“是我老婆!”

牧四诚:“石墨?”

木柯:“是我老婆啊!!”

木柯内心os:你是不是耳朵有问题啊!

牧四诚:“是我唠叨?”

木柯已经快崩溃了,这时时间到了。牧四诚一脸懵逼的看向唐二打。

牧四诚内心os:难道是逆神?(陆妈妈确实挺唠叨)

牧四诚:“逆神的审判者!”牧四诚一边说一边假装挥着重剑

唐二打:“方队?”

牧四诚喊道:“陆驿站啊!”

唐二打:“哦哦,方队和陆队”

牧四诚:“……没有方队啊!”

时间到了

唐二打内心os:方队没有和陆队什么?结婚吗?

唐二打:“方点没有和陆驿站结婚!”

屏幕外的陆驿站:“……我要结婚!这周就结婚!”

白柳挑了挑眉:“点姐没有和陆驿站结婚?”

唐二打点了点头。

【哈哈哈,越来越离谱了】

【逆神的审判者是谁啊】

【听起来好牛的样子】

导演:“回答错误!”

白柳:?我还没答呢!

“正确答案是‘白柳是我老婆’”

白柳:“……”

 

一一魅力分割线一一


文章1600+,今日二更


评论(33)

热度(74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