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④

随缘更新

自割腿肉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第一章 


——以下是正文——



早上七点

【沙发!】

【蹲点来的嘿嘿】

【好期待啊,不知道谁是第一个起的呢】

【盲猜是唐二打】

【我猜是牧四诚】

【肯定是我家佳仪宝贝!】


很快,一位穿着紫色连衣裙的小女孩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
【啊啊啊啊啊,真的是佳仪!】

【楼上预言家刀了刀了】


“大家早上好呀”刘佳仪笑着和弹幕打招呼。


【好可爱!】

【佳仪好可爱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】


刘佳仪拿起了桌上的任务卡读了出来:“早上好啊,你是第一位起来的人,快把其他人叫醒吧!”

刘佳仪内心os:不想叫他们起来ε(┬┬﹏┬┬)3

刘佳仪读完后抬起头对着弹幕说:“嘻嘻,现在我们要去叫大家起床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先走到了唐二打房间敲了敲门:“唐队长,起来啦”

无人回应。

刘佳仪表示:傻大个去晨跑了,能回应我就怪了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假装迷茫地看了看桌子,然后说:“那里有一张纸条,唐哥哥应该是出去晨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佳仪“哒哒哒”地跑到纸条面前说:“嗯……唐哥哥确实是出去晨跑了呢,我们去叫醒其他人吧”

  这时,白柳从房间出来了,他说:“佳仪,你醒了啊”

刘佳仪:“嗯,导演让我叫醒其他人”

白柳:“哦,那你叫吧”

刘佳仪:?我是想让你和我一起喊啊喂!!!

        唐二打晨跑刚回来就看到刘佳仪在敲木柯的房门,于是他走到刘佳仪旁边跟她一起喊大家起来。

刘佳仪/唐二打:“木柯,起来了!″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木柯就穿戴整齐地走了出来。

【!!!开屏暴击】

【爱了爱了】

  此时的白柳正在沙发上悠闲地吃着橘子。

刘佳仪:“现在就只有牧四诚一个人没起床了,hiahiahia(„ಡωಡ„)″

        刘佳仪不知道从哪拿出了一支唢呐走进了牧四诚的房间,然后对着牧四诚吹了起来。

牧四诚:“卧槽,谁TM这么缺德啊?………刘佳仪你*********″

唐二打皱眉:“这里还有未成年不能讲脏话”

【原来你是这样的佳仪呜呜呜呜呜】

【我的乖乖女鹅学坏了???!】

【没事没事,坏坏的女鹅我也爱】


导演:“现在我们来欢迎新来的嘉宾!”

马戏团众人:我们是无情的鼓掌机器

兆木驰:“嗨,大家好啊~”

刘佳仪/白柳:“好久不见了,皇后”

乔治亚和阿曼德走在兆木驰后面一言不发:“……”

牧四诚:“艹,怎么是你啊手下败将?!”

阿曼德翻了个白眼并且表示:我不想和傻子吵架,显得我很zz

白柳看见乔治亚手里拿的箱子心情都好了许多。

乔治亚:“白柳,这是给你的见面礼”

白柳:“谢谢”

【兆影后!!!】

【这两位帅哥是谁呀】

【回ls,两位帅哥是古罗伦王国的两位王子】

【好家伙】

【都认识呀这是】

导演:“好,现在我们要玩你画/写我猜游戏,两人一组,10秒内答对一题小组得五分,分数最多的人获得一次帮助卡以及100元和1500块可带回家的现金(专门为白柳搞得哈哈),现在开始分组…………兆木驰和刘佳仪在一组,白柳和乔治亚,唐二打和木柯,阿曼德和牧四诚”

刘佳仪:“噗哈哈哈哈哈哈,阿曼德和牧四诚一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阿曼德和牧四诚怎么了吗】

【他们一见面就说什么手下败将,可能是死对头?】


——第一轮——

刘佳仪/兆木驰组

刘佳仪画,兆木驰猜

题目:守株待兔

(其实我觉得挺像的,可是我爸看不出呜呜呜)


兆木驰:“…守株待兔!”

导演:“刘佳仪兆木驰组积五分”


白柳/乔治亚组

乔治亚画,白柳猜

题目:???

乔治亚的作品:

白柳:“噗,三头六臂”

导演:“恭喜乔治亚白柳组获得五分”


——总分——

排行榜如下:

86组35分

+1组30分

2k组20分

a4组……5分


       白柳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第一名的奖励。

阿曼德:“你也太傻了,这都猜不出来!”

牧四诚:“明明是你画得太丑了,鬼才猜得出来!”

阿曼德:“有本事你来画啊!!!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吵架最终以被乔治亚与白柳拉开为结果(笑)


——下章见——

全文1500+

终于摸完了一章

 (*≧▽≦) 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6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