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⑦

随缘更新

自割腿肉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第一章 


——正文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别墅吃完晚饭的众人又被导演叫去完成任务了,众人:好累啊(;´д`)ゞ

导演:“接下来是观众们很喜欢的环节,它就是默契大挑战!”

【好耶,这个游戏根本不怕拿了剧本,是弹幕问问题呢!】

【是呀,上一季的默契大挑战笑死我了】

导演:“现在开始抽题!”

【满分一百,给白柳的运气打个分!】

【满分一百,给白柳的运气打个分!】

【满分一百,给白柳的运气打个分!】

【满分一百,给白柳的运气打个分!】

…………

导演:“满分100,给白柳的运气打个分”

众人:“噗”

【他们笑啥?】

【不详的预感……】

导演:“让我们揭晓答案!…………呃,0??”

【全是0,白柳的运气这么差吗???】

【应该是吧,公认的】

导演:“第二题!”

【对牧四诚的印象是什么?】

【+1】

【+1】

……

导演:“对牧四诚的印象是什么?”

半分钟后,所有人(好吧,不包括牧四诚)的白板上都写着“交通工具与猴”。

牧四诚写的是“帅气的盗贼”

看到答案的牧四诚:。

众人:好自恋

【笑死了,话说本人对自己的印象应该不算吧?】

导演:“不算的……下一题”

【给佳仪宝贝的智商打个分】

导演:“给刘佳仪的智商打分”

兆木驰:“91”

白柳:“91”

木柯:“91”

乔治亚:“91”

阿曼德:“91”

牧四诚:“91”

刘佳仪:“91”

唐二打:“91”

【这合理吗,这不合理,怎么做到一模一样的?????】

【人傻了】

【佳仪宝贝这么聪明怎么才91啊】

【91很高了吧……】

  众人又回答了几道题,基本都是一样的答案。

——省略睡觉喽——


早上6:10

【听说五点就开直播了,闹钟响了一个多小时我才醒】

【目前还没人起来诶】

  弹幕刚刷完,唐二打就穿戴整洁的走出来了。

【来了来了!】

【唐队长起得真早啊】

【确实】

  唐二打并没有看到弹幕,他简单洗漱了一下就出去晨跑了。

7:40

  所有人都起来了,唐二打也晨跑回来了。

导演:“欢迎我们的新嘉宾,丹尼尔,菲比”

丹尼尔看到木柯的一瞬间os:他怎么也在?(`⌒´メ)

木柯os:这个疯子怎么来了(-᷅_-᷄)

看到白柳时的丹尼尔:“padrino!!!”

  还好白柳反应够快,迅速地躲开了。

菲比:我为什么会有这个傻逼哥哥?不管了,小女巫我爱你!!!(未成年三年起步,十年以下😄)

菲比:“小女巫!”


【全都认识啊这是】

【这个丹尼尔说得啥啊,我是学渣我听不懂】

【他说的是意大利语,教父的意思】

【哈?白柳还有儿子?】

【应该不是吧,我感觉要是白柳没躲开,他就被扑倒了,哪有儿子这样的……】

【ls你这一看就没看过同人文,啥类型都有…………balabala】

【我三观直接碎一地】

导演:“现在开始分配房间”

(笑死我了,之前皇后他们来的时候忘给分配房间了,才想起来,现在一块分吧,就当分过了😀)

——房间分配表——


白柳——当然是豪华单人间

刘佳仪和菲比——经过不懈的努力,一起睡一间豪华双人间

木柯——豪华单人间

兆木驰——豪华单人间

乔治亚和阿曼德——让王子睡普通单人间好磕碜,所以睡一间豪华双人间(反正是从小睡到大的,一起睡没毛病)

丹尼尔——可怜的Daniel,试图和白柳一起睡但失败了,所以不甘的去睡了普通单人间。

牧四诚——名额没了,可怜的猴猴只能睡普通单人间。

唐二打——唐队长表示哪里都可以,所以他接受了去普通单人间睡觉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
全文1300+,这一章好像就玩了默契大挑战,别的啥也没干😂



评论(89)

热度(4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