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cola strega

佳仪的除菲比以外最忠实的狗

【惊封】团综之旅⑥

随缘更新

自割腿肉

幼儿园文笔

不喜欢点左上角

第一章 


——正文——


导演:“躲藏的时间到了,游戏正式开始!”

       白柳抱着“赢了有钱拿,输了也有钱拿”的态度慢悠悠的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刘佳仪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的木柯“……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呵呵🙄

木柯:为什么不是白柳来抓我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        死毒唯木柯想要帮白柳赢,然后……

木柯的想象↓

白柳摸了摸木柯的头夸赞道:“干得不错,木柯”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木柯兢兢业业的帮白柳干活了。

【真相了,我们老板就是想帮白柳赢呗(人麻了)】

【……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游乐园被包场了,除了工作人员外没有其他人,为了方便嘉宾们玩游戏,导演在游乐园各处都安装了喇叭。

从喇叭中传来了机器人的声音:“躲藏者木柯已被淘汰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二打等人表示:哈哈,我们已经习惯了,木柯就是个死毒唯😅

老实人乔治亚皱眉地想:这才开局一分钟不到就没了一个人吗………


——木柯视角——

       木柯走了两分钟后发现乔治亚和阿曼德坐在一辆玩具车上,画面实在太好笑诡异,他没忍住“噗”了一下。

乔治亚和阿曼德:“…………”

喇叭:“躲藏者乔治亚、阿曼德被淘汰”

牧四诚:“哈哈哈哈哈哈,不愧是手下败将,这么快就输了”

【……44啊,就是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淘汰的是你的队友?】


——兆木驰视角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兆木驰的位置虽然好,但是旁边站着个摄影师实在太明显了,但凡有个人抬头就被淘汰了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压根没有人往这看。

兆木驰:“…………”

两分钟后:

喇叭:“躲藏者兆木驰、牧四诚、唐二打被淘汰”

红桃是怎么被out的呢?让我们倒回一分钟前。

——1分钟前——

  刘佳仪正在悠闲地哼着小曲看游乐园都有哪些项目,她就是单纯地想看看海盗船,结果一抬头看到了摄影师。

刘佳仪:“………”


——游乐园游玩——


导演:“寻找者成功,奖励50块(是的没错,8个人总共奖励50)以及寻找者(刘佳仪、白柳)每人一张作弊卡,一张场外求助卡”

导演:“好了,现在我们要开始游玩游乐园的所有项目!第一个,摇摇车(不知道你们见过不,我坐过一次,不想坐第二次了呵呵🥲)”

全程只有牧四诚一只猴一个人在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的喊,阿曼德在旁边“笑死,傻猴你连这个都怕”,其他人都很安静。

【我玩过这个,当时有几个人鞋子没了,一个人被甩飞了】(纯属乱编,但有真实事件)

【好家伙,这么危险!!?】

【他们是不是过于平静了……】

木柯表示:还好我心脏病好了……


——旋转木马——


众人全程都在沉默与无语。

【看得我都有点尴尬了,除了佳仪宝贝,其他人玩旋转木马都好诡异】

【佳仪脸都黑了】

【其他人脸也都绿了】


——飞车游戏(?——


一个智障游戏,全员绿脸


——鬼屋——


牧四诚听到要玩鬼屋,小声嘀咕着:“老天爷保佑别是中式恐怖(ㄒoㄒ)”

  牧四诚怀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一看,鬼屋里充满了中式元素。

牧四诚:“……草!!!”

  幸好这个鬼屋很简单,十分钟就过关了。


——你有什么体会——


导演让大家单独说说这一天下来想说的(吐槽):

牧四诚:“我tm这辈子都不想再玩鬼屋了,这里面的NPC怎么长得和那33个新娘那么像啊!!!严重怀疑木柯他们故意搞我!”

【牧四诚在鬼屋的反应笑死我了,跟个猴子一样上蹿下跳】


白柳:“挺好玩的,就是钱给的太少了”

【真·爱钱如命的白柳】


省略了,再写ooc了,本来就很ooc(′⌒`)


——本章完——

全文1300+,我好像越来越水了。。。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5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